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影片瀏覽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單次直播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普通全球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影片瀏覽量

把一件事做到極致,你就會看到脫胎換骨的自己    文/趙星    大家好,我今天想講的題目是:把一件事做到極致的好,你才會看到一點點不一樣。    剛才我聽到前面嘉賓講了很多光輝的偉岸的目標的東西,我跟他們相比較起來,感到非常不上進。我一直是被追著趕著推著往前走的人,所以一直以來沒有什么遠大的理想和目標。剛才聽一位嘉賓說他有五年的計劃,后來我跟朋友說,我連五個小時都做不出來,因為我的生活總會有各種各樣突發的情況,這讓我很苦惱。    剛才主持人說我在事業上有所成功,其實這是不對的。今天本來我前任老板要來,但是我嚴厲的拒絕了他。因為他跟我前幾任老板都覺得招我之后是他們職業生涯的一個污點,他們需要用一輩子來償還這個污點。我的前任HR也非常頭疼,所以我不能讓他們看到我更加狗血的故事。我前老板一直很迷惑為什么有很多同學會在網上特別喜歡讀我的文字,他覺得像我這種狗血又不靠譜的人應該沒有什么勵志的作用。但是有時候我混不下去的時候,我也會讀我以前寫的博客,我覺得挺勵志的。    我18歲以前所有的生活和很多同學大體一樣,只是有一點點的特別。聽我媽說我4歲的時候彈琴勸退;我媽還說,老師能忍的話也不會把你勸退不掙這份錢。我小學三年級寫作文的時候,第一篇作文我不會寫,我端著板凳坐在廚房,我媽一邊做飯一邊說,之后長期以來我必須靠我媽的無私幫助才能維持我在小學作文神壇的位置。我數學特別差,我的數學老師斷言我一輩子學不好數學,但是后來初中的時候在課堂上睡了一覺突然好了,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把老師氣的在課堂上直接暈倒,然后我混不下去轉學了。中考和高考的分數幾乎一致,一致的完敗了。之后我上了一個普通大學,23歲的時候很神奇的被查出重度抑郁癥,還有一個是重度焦慮癥,但是我覺得抑郁癥更好聽一點,上面寫著“易自殺人群,請家屬注意觀察”,于是我就每天觀察我自己。24歲哪年做了特別傻的事,我媽來北京看我,我帶她看《杜拉拉升職記》的電影。我媽看完電影說:“什么時候你寫本書拍部電影我就滿意了。”所以24歲之前整個非常悲催的感覺,但是我這個人有一個比較好的品質,就是不要臉,而且是堅持不要臉。    我的人生轉折點是從我畢業進第一家公司開始的。我的HR在我在合同上簽字的那一瞬間說了一句話“你的英文沒有母語好,回去練習一下。”我當時第一反映是,好你妹啊!誰的母語能有英語好?太扯了吧!    對于一個GRE和托福好考的還算可以的我來講,這句話是很刺激我的,讓我在那個公司長達三年一句英語都沒有說。但是我很快想到一個問題,我真的要去補我的英文嗎?在那樣一個特別華麗的外企里面,所有人英文都比我好,90%的員工來自于外國語學院或者任何大學的外語系或者國外高校,我跟他們比不了,不管比什么我都比不了,所以這時候我想我到底補母語還是補英文,后來我確定補母語,玩不了英文我跟你玩母語。    然后我決定寫字!這是我人生做的第一件能堅持下來的事情,就是我開始寫了一個博客,這個博客從2009年6月開始寫,那個時候我每天晚上不管幾天回家,因為我做公關,第一年特別辛苦,每天晚上十一二點回家,還會堅持寫1500字左右的狗血文章,因為太狗血了,被頻頻推上了新浪首頁。目前為止這個博客一共寫了兩年半的時間,有將近300篇文章都是在那個時段密集發布的。那個時候基本兩到三點鐘睡覺,所以我現在各種各樣的身體疾病都是那個時候留下來的。我8點起床上班,通常都會遲到,遲到老板就批評,我向來遵循“有錯就改,改了再犯,千錘百煉”的精神。    很多人不會相信一件事情你一直在做,它總會有質變的變化。我也不相信,但是我沒想過那么多。在我寫博客之后第三個月就接到了媒體的約稿,這讓我開始相信我可能寫的優點質的變化了!六個月的時候有出版社約書稿,但是這個書稿一直沒寫出來,因為所有出版社希望我寫一個85后杜拉拉的故事,但是我寫不了那個東西。我思考了三年,準備今年春節回家寫出來一個我喜歡的版本,這個書跟著古典老師的書一起明年五月上市。雖然博客點擊量并不是一個能說明價值的數字,但是多少還有點用吧。我的文章大概用了一年時間到達了第一個100萬,200萬用了六個月,到300萬的時候用三個月時間,現在好象是380萬左右,我沒有再去統計了。    這件微小的事情讓我覺得,一件事情一直堅持去做,它會有質變的過程。很多人會覺得我出身于中文系,其實我原來學化學的,后來轉到中文系,結果給自己推向更深的深淵里。我沒有什么太大的天賦,我只是想跟別人拼一下母語,后來發現我終于可以以母語比較穩妥的站立下來,不用跟別人拼英語,這是我唯一覺得比較欣慰的地方。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我的第一本書,是以我的博客文章為主題的書,有各種各樣出版社來約稿,我都在努力配合他們,但是我一直沒有狗血出來這本書,這個時候突如其來的事情又打斷了我的人生。我完成小時候的夢想去了一趟臺灣,回來之后我在博客上寫了一篇文章。我當時寫的時候想過有很多人環球旅行,出了很多文章,有很多旅行名博,但是我什么都不是,所以我不想寫很多風景和美食,我只是想寫一個別人沒寫過的。    其實這個思維很簡單,你如果做的一件事情是沒有人做的,你做的再垃圾也是第一個,你也是永遠不可能被超越的人。于是我寫了一些我在臺灣各種各樣的狗血故事,包括那些讓很多讀者傾心的要命的艷遇。提到艷遇,這個在博客上點擊量特別高,很多人看完之后潸然淚下,哭的要死要活,希望自己去也有一段這么浪漫的邂逅,其實這是可遇不可求的哈!    后來我的寫臺灣的文字和照片火的很厲害,大概是因為太多人寫風景美食,沒有人寫過人與人之間的故事吧!其實我從小就不喜歡看風景美食的文章,我喜歡感情,喜歡人與人之間的微笑的關懷和小小的生活氣息的感覺。這個文章在大陸和臺灣火了三個月之后,我接到了臺灣天下文化出版社的邀請開始把網絡文字整理成為一本書,就是后來那本臺版《從北京到臺灣,這么近那么遠》,大陸只能在淘寶網買到的那本。大陸方面因為一些審查的原因還在等待,預計在今年3-4月會上市,內容方面暫時沒聽說改動什么,這點大家可以放心。    這是在5月份的時候,我在臺灣的簽售會,我帶我媽去了,看了看我的夢想實現的樣子。我回來的時候發生這樣一個事情,我前一年入境臺灣的時候是用商務簽證入境的,但是跑去旅行了,現在我被人發現了,我就變成了違規入境,有一點小小的困惑。那些時候,我經常以“大陸青年作家”名頭放在頭版頭條,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說我是作家,讓我非常受寵若驚。后來這個事情蔓延到海外的一些媒體上,很多海外華人報紙紛紛響應進行報道轉載,讓我有些慌張。那個時候有一個臺灣的新聞叫做塑化劑,塑化劑救了我,在港澳臺媒體排行榜第一名是塑化劑,第二名就是我;在海外報紙上,我和卡扎非和利比亞一個版面,比如澳大利亞某天的報紙上。雖然這件不是個很好的事情,但是特別好玩的是,我有很多在國外的朋友,甚至他們的父母看到我的新聞,都特別激動,他們的孩子,就是我的同學,紛紛掃描傳到國內,看到我在世界各地的最新進展。    那個時候特別郁悶,你會看到很多負面新聞和正面新聞,負面新聞群起而攻之的時候我的書賣的異常的好,但此時你也必須承受很多壓力和磨難。那段時間經常睡不著覺,白天很緊張的樣子,現在回想起來,卻是很寶貴的財富。比如像這樣的新聞,其實我也很委屈,那么多人把我一個人查出來了,但是我必須承認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并且勇于擔負這樣的責任與壓力。那時候看到范冰冰的一句話:“擔得起多大的贊美,就經得起多大的詆毀”,讓我很是感動。一件負面的事情,能偶練習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和擴大你的心胸。做事做人要看到學會格局,而不是自己的委屈或者眼前的小利益。    那個時候新聞吵的很熱的時候,多導演跑來找我,那時候我不想招惹任何新聞,所以我拒絕了他們,他們進行各種各樣的游說。其中有一個導演游說半年時間,不光他游說,還有他的狐朋狗友一直游說說,所以長達半年時間我一直跟各種各樣的人吃飯進行思想斗爭。他講了很多給我,比如從個人,從夢想,從生命的意義,從兩岸關系,講的忽高忽低的。對于我來講,我發現是因為害怕是非太多而放棄,而這不應該是我的樣子。青春,就是要勇敢的往前跑,奔奔放放的跑向自己想要的地方。    于是,我決定了簽下影視授權,把我的書拍成電影。(勵志歌曲 www.lz13.cn)這部電影,因為我只是簽售權,我不太知道所有投資商和演員的情況,演員方面可能會李宗盛老師來演飛機上偶遇的大叔,我還是希望有五月天,劇組正在談,我也不太清楚。    這一系列的事情,讓很多人覺得我是做公關的,我應該會推著這些事情往前跑。但是其實沒有,我是一個特別懶的人,能不干就不干,能拖就拖,像今天演講的這個PPT也是早上凌晨四點寫完的。這兩年我一直被人拖著往前跑,但是所有事情的原發點只有一個,就是“我想寫字,我想用母語來打敗外企里的英文教條!”    回顧這兩年工作以外的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會讓我更加相信一個道理,就是“把一個事情做到極致好的時候,該有的東西都會有,該來的東西都會來,不用爭取,它們會自然而然的來,你只需要專注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剩下來交給上帝就可以,他會安排好一切。”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樣簡單的道理,并沒有特別遠大的目標或者野心或者一個愿景。我那天跟導演簽約完了之后,我問我媽說“上次我們看杜拉拉電影的時候,你想過會有今天么?”我媽說:“那哪兒能想到啊!”我又問“我24歲的時候你說過一句話,說我什么時候寫本書拍了電影就滿意了。我簽完了,明年能看見,而且是大陸和臺灣首部兩岸合拍的電影,創了很多新的記錄。滿意了沒?”我想聽我媽說我滿意了。結果我媽又加了一句“你什么時候給我找個靠譜的女婿回來我就滿意了。”天啊!變本加厲啊!    今天我就分享到這里,祝大家中午吃的愉快。 堅持下來的人贏到最后 大三時,我已經決定畢業要去上班 如果老板不喜歡你分頁:123

生命中永遠沒有什么錯的人  文/胡曉鳴  生命中永遠沒有什么錯的人,會離開的,都只是路人甲  先來講一個真實的故事。  男生和女生是大學同學,又由同學發展成愛侶。兩人郎才女貌,感情篤定,是同學眼中頂頂般配的一對。他們是同學當中最早走到一起的一對,畢業時,他們也打破了“畢業那天我們一起失戀”的魔咒,順利地到一個城市工作。在戀愛中,男生一直很寵女生,女生雖有點小任性,脾氣火爆,但他并不以為意。每當發生摩擦的時候,女生一次次以分手相要挾,每次都是男生主動低頭求和。最后一次快涉及談婚論嫁時,因為某些問題無法達成一致,女生又以分手相要挾,男生苦苦挽留無果后。終于,感到累了。當你不知疲倦地愛一個人時,就是一生最好的時光。某天開始覺得累、覺得不值得,感情就再無挽回了。原來從堅持到放棄,就是一閃念的事。這一次,他沒有再采取任何措施挽回戀情,而是很干脆地答應了分手。  男生傷心了一段時間后,終于走了出來。然不過半年,女孩驀然發現“易得無價寶,難得有情郎”。原來,“世間還是你最好”,想回頭。她很有把握,只要她稍微一松口,男生就肯定會向她飛奔而來。因為在這場戀愛中她很少低過頭。可惜出乎她意料的是,之前寵她如公主般的男生卻再不松口,表現出從所未有的決絕。任由她在電話里哭求也無濟于事。何以之前寵她愛她不計成本的男生如此不留余地,她無論如何也想不通。一次、兩次、三次……向來高傲任性的姑娘終于急了,從未這般放下身段,卻再也沒喚回男生的心。尤為戲劇性的是,此時男生又遇到了自己的當年高中時暗戀的一個女孩,取得聯系后,發現她才是最適合自己的人,轉而追求這位高中同學,兩人很快就走到一起了。  現實中的故事有時候可要比小說電視劇精彩多了,不是嗎?  有人愿意罩著你,不見得會一輩子罩著你,有人對你好,不見得會一輩子對你好。愛情中,總有人扮演灰太狼,有人扮演紅太狼,有人扮演霸道總裁,有人扮演灰姑娘。但一切的妥協與退讓都是以尊重為前提的。真正的愛情,并不是永遠都依靠著一個人的委曲求全來維持,而是我心里很堅定地知道,即使我們會有矛盾,有紛爭,你也永遠都不會走。這位姑娘的做法,說好聽點叫“不懂珍惜”,說難聽點叫“作”。而不要作,說來容易做來難。人貴有自知之明,不要自恃才高貌美家世好就覺理所當然擁有一切。李宗盛不是說過嘛,愛情,就是一人丟失的一人去撿。你手上的一攤蚊子血,也許是別人心口的朱砂痣;你眼中的雞肋,未嘗不可能是他人的珍寶。  當我還愛著你的時候,你就是全世界,你無端沉默我會心疼,你生氣我會緊張到睡不著,你流淚整個我的世界會跟著你一起下雨。在我眼里,你發脾氣是有性格,你任性是可愛,你矯情是文藝范,你控制欲強是太在乎我的體現。可是,當我不愛你的時候,你就變成了我生命中的路人甲。你在我面前有恃無恐居高臨下咄咄逼人,不過是仗著,我還愛著你。當我的愛被你耗盡的時候,我自會收回自己的好,尤其,遇到了更值得更合拍的人,那就更加流水落花春去也。因為,千轉百回之際,你已經不是曾經的你,又為何還要求我仍舊是當初的我。  生命不會停步,最美的景色永遠在遠方,所以每個人都在向前走。等你無限風光盡收眼底時,別人也未必一直在山腳下待著。等有一天,你閱盡千帆,轉過頭再想找“原來的好”時無異于刻舟求劍,因為沒有人會一直站在原地等你。所以生命中永遠沒有什么錯的人,會離開的,都只是路人甲。 畢淑敏:你的生命,還剩下多少黃金時段? 如何度過生命中最艱難的那一年? 我怕死,因為我的生命還屬于父母分頁:123

平實,行者的力量  文/文昌  路遙有篇創作隨筆《早晨從中午開始》,他去世前在醫院的病床上記錄了寫《平凡的世界》時的經歷,自然也凝聚了這位偉大作家最后的心血。提到這篇隨筆,只想說我們也時有早晨從中午開始的經歷,可終究恥于為文,畢竟只是不想起床或者是昨夜的放縱需要補覺。路遙在創作《平凡的世界》時,長期凌晨兩點到三點才入睡,有時延伸到四點和五點,天亮之后才睡覺的現象也常有發生。創作的艱辛與激情相伴,當然也是堅持與享受相隨,如果整個過程體會不到創造的樂趣,自然也談不到堅持,不過是簡單的重復罷了。敬仰那些知道自己要什么,并勇往直前的人。還是不得不提到他的那句:“只有初戀般的熱情和宗教般的意志,才有可能成就某種事業。”  觀望別人的精彩而熱血沸騰的同時,往往也只是一時興起,晚上想好千條路,白天照樣磨豆腐。想得太多不著邊際也不可能讓人飛黃騰達,路終究是需要腳踏實地的走下去的。路遙帶著使命感和宿命感,滿懷著虔誠和朝圣的心創作著鴻篇巨制,當然那種強大的愿力讓人佩服,更多是這個過程的交織的存在感讓人找到走下去的意義。他說:“我深切的感到,盡管創造的過程無比艱辛,而成功的結果無比榮耀,盡管一切艱辛都是為了成功,但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也許在那創造的過程,而不在于那個結果。”  鮮花之所以美麗,因為它積聚了整個冬天的能量,綻放得淋漓盡致;也喜歡燃燒的熾熱,生命就應當如此在激情滿懷中燃盡自己。可美麗而又燦爛的過程終究只是短暫。再說持續不斷的忍耐遠勝于短暫的狂熱和激情。生活本身一直都是平淡而又樸實的,真正行走的力量不在于如何喧囂自己的雄心壯志,而在于耐心的等待和忍耐,不吃不喝不睡覺,全部的心思和精力投入到所謂的理想,那終究是可怕的,那樣的生命色澤有所缺失也少些人性的光輝。  一些值得尊敬的人,他們有崇高的生活理想,關注國是,立志為人民,為社會服務,他們的生命是向外蔓延開來的。給人一種高大上的宏大氣象,但難逃假大空的嫌疑,因為他們這單一對生活的理解,不自覺間就會成為對自己的一種專制。海子在面朝大海里說:“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生活的美好也有很多值得向往的地方,如果被那些“理論”和“主義”綁架,像孔乙己失去了社會現實的能力,只能將自己知道的幾個字的寫法說給小孩聽,那何嘗不是一種悲哀呢?  提到路遙只想說這種滿含著使命感,戴著沉重的鐐銬跳舞,歷經千辛萬苦才能到達的頂峰,其實也是一種冒險,一種對自我的挑戰。這種挑戰是異于生活常態,因為他用一生的氣力集中在一個點上,創造了讓人驚嘆的作品。如果說普通的我們做不到,那也有其它的偉大同樣讓人驚嘆。  安倍晉三邀請訪日奧巴馬吃壽司,自然是小野二郎家的壽司。如果看過《壽司之神》就了然小野二郎何許人也。86歲高齡的小野幾乎窮盡了一生在追求壽司的極致,按官方一點的話說,就是在對手藝的不斷踐行中,自身修養和心靈境界也隨之進步,知行合一,從一而終。可他的堅守除了將壽司做到極致,對GDP沒有太大貢獻。讓一般人難以想象,世界如此美好,如果窮盡一生只做一件事,會不會太單調枯燥?會的!但是帶著虔誠和熱愛,自然也會從做壽司體會到里面無窮的樂趣,對細節的完美追求是沒有終點的,連做夢都在想著做壽司,那還有什么理由說單調呢?  同樣的精神也適合對技術,對生活的追求。作為凡夫俗子的我們,難免過得太粗糙,太隨意。只是茫然的行走何去何從尚且不知,談堅守就更有點困難了。知道自己的追求在哪里,并持之以恒的追求極致自然也就能找到存在的意義。電影《編舟記》中馬締光用了15年的時間編制了中型國語辭典《大渡海》,15年幾乎每天都重復同一件事情,當然他也有自己的愛情故事和朋友。(www.lz13.cn)主持編撰的松本朋佑搞了一輩子的辭典,到死時說這一輩子因為編辭典而過得非常充實。那也就無憾了,可能是這部電影本身的風格讓人想到了“平實”這一詞,在辭典發布會上,馬締光沒有苦守寒窗十八年的那種自憐怨氣,也沒有一朝得志的嬌蠻得意,只有“到了,到這里的”淡定從容。從來就不能需要吶喊來顯示自己的決心,也不用過度張揚顯示自己的成就,只是默默的用行動演繹著屬于自己的傳說,有的只是將其它的都交給時間的從容和坦蕩。  漸漸的喜歡上了那種自然而然的平凡而樸實的狀態,沒有浮華的喧囂,只是內心的平和,循序漸進的行動。如果需要咬牙切齒才能堅持一個事情,那就得看自己的選擇是否有問題。轟轟烈烈大而化之的宣言終究有點空洞,貼近生命生活本身才有著真正的力量——行者的力量。 習慣的力量 夢想的力量 堅持的力量分頁:123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買影片瀏覽人次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影片瀏覽量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衝IG個人追蹤數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tg699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