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普通全球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你根本不是懷才不遇,而是懷才不夠  1  我有個朋友特別有意思。  大學畢業后進了一家報社實習,期間,他一直抱怨領導不給他上稿的機會,覺得自己就是懷才不遇。  為此,他覺得領導根本沒有眼光。  有一次,他指著報紙上的一篇稿子和我說:“你看到了嗎,這么爛的水平,領導就讓上稿,我的水平比這強多了,但卻沒有機會,真是愁死了。”  我勸他冷靜下來等等機會。  后來,領導派他去做一個采訪,他非常高興,因為大展拳腳的機會終于來了。可是采訪完了后,他突然發現自己根本不會寫稿,不是邏輯不行,就是結構有問題,不是語言不行,就是風格有問題。  這一刻他終于明白自己的水平存在極大的問題。  很多時候,我們抱怨自己懷才不遇,覺得目前的工作根本配不上我們,只要給我們個機會,就能一翅沖天。  我們一直以為自己缺機會,缺伯樂,所以才沒發展成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但凡有了機會,就能一鳴驚人,但當機會來了的時候,我們卻又不知所措。  與其一直抱怨自己懷才不遇,還不如認真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克服困難,如果你這樣堅持下來肯定有出頭的機會。  2  同學小王就是個一直抱怨自己懷才不遇的人。  他是一家房產策劃公司的老文案,大學畢業后,他就在這家公司干,看著身邊的同事一個個升職加薪,小王心里憤憤不平,他覺得經理就是故意的。  他在微信上和我說:“和我同期進來的同事都升職加薪了,很多人學歷沒我好,能力也就那樣,不知道領導是怎么想的,我真是懷才不遇啊”。  剛來單位的時候,小王心比天高,發誓一定要混出一些名堂。很多基礎的工作他根本不屑于做,好高騖遠,總覺得以自己的能力應該做更重要的。  因為剛來單位,領導不敢把重要的工作交給他,每次都會給他一些小活兒,小王就馬馬虎虎地應付了事,時間久了,領導再也不會給他活了,他自然也失去了表現的機會。  有人說,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看出來,一個人只要認真努力地做,自然會得到領導的賞識,倘若你有真本事,那么一定會得到領導的重用。  千萬不要好高騖遠,抱怨自己懷才不遇,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被動,失去原本應該有的機會,到最后一事無成,虛度了光陰。  其實,這個世界上壓根就沒有懷才不遇。懷才不遇不過是你自己的一廂情愿。抱有這種想法的人,基本沒有什么大本事。  3  一個一直抱怨自己懷才不遇的人,必然不會有一份好的前程,因為從未在自己身上找問題,也不相信結果是自己造成的,更不會踏實地做好眼前的事,覺得這些小事對自己來說太low了。在別人的進步中,不斷地用懷才不遇安慰自己。  事實上,抱有懷才不遇態度的人對自己極度不負責,他一直在尋找機會,但從未為這個機會做好應有的準備,一旦獲得渴望的工作,就會漏洞百出,徹底露餡。  懷才不遇看似很有道理,但這不過是自我安慰的一種精神勝利法。一直抱有這個態度的人,根本無法認清現實。  對于這一點,朋友小李深有感觸,他和大學同學進入同一家單位,兩人專業水平都差不多,但是同學會認真完成老板交代的工作,而小李則一直在抱怨,他覺得老板安排的工作太小兒科了,所以根本不想做。  后來,同學越做越好,深得老板賞識,而他卻被炒了魷魚。  抱怨懷才不遇的人可能不會覺得小事有多重要,你要知道每一件大事都是有無數件小事組成的,只有腳踏實地認真做好小事,你的“才”才會慢慢地凸顯出來,才會得到重用。  這世上沒有懷才不遇的人,只有懷才不夠的人。 別扯了,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懷才不遇 為什么懷才不遇的總是我 給職場懷才不遇者的三建議 你不是懷才不遇分頁:123

汪曾祺:金岳霖先生  西南聯大有許多很有趣的教授,金岳霖先生是其中的一位。金先生是我的老師沈從文先生的好朋友。沈先生當面和背后都稱他為"老金"。大概時常來往的熟朋友都這樣稱呼他。關于金先生的事,有一些是沈先生告訴我的。我在《沈從文先生在西南聯大》一文中提到過金先生。有些事情在那篇文章里沒有寫進去,覺得還應該寫一寫。  金先生的樣子有點怪。他常年戴著一頂呢帽,進教室也不脫下。每一學年開始,給新的一班學生上課,他的第一句話總是:"我的眼睛有毛病,不能摘帽子,并不是對你們不尊重,請原諒。"他的眼睛有什么病,我不知道,只知道怕陽光。因此他的呢帽的前檐壓得比較低,腦袋總是微微地仰著。他后來配了一副眼鏡,這副眼鏡一只的鏡片是白的,一只是黑的。這就更怪了。后來在美國講學期間把眼睛治好了,——好一些了,眼鏡也換了,但那微微仰著腦袋的姿態一直還沒有改變。他身材相當高大,經常穿一件煙草黃色的麂皮夾克,天冷了就在里面圍一條很長的駝色的羊絨圍巾。聯大的教授穿衣服是各色各樣的。聞一多先生有一陣穿一件式樣過時的灰色舊夾袍,是一個親戚送給他的,領子很高,袖口極窄。聯大有一次在龍云的長子,蔣介石的干兒子龍繩武家里開校友會,——龍云的長媳是清華校友,聞先生在會上大罵"蔣介石,王八蛋!混蛋!"那天穿的就是這件高領窄袖的舊夾袍。朱自清先生有一陣披著一件云南趕馬人穿的藍色氈子的一口鐘。除了體育教員,教授里穿夾克的,好像只有金先生一個人。他的眼神即使是到美國治了后也還是不大好,走起路來有點深一腳淺一腳。他就這樣穿著黃夾克,微仰著腦袋,深一腳淺一腳地在聯大新校舍的一條土路上走著。  金先生教邏輯。邏輯是西南聯大規定文學院一年級學生的必修課,班上學生很多,上課在大教室,坐得滿滿的。在中學里沒有聽說有邏輯這門學問,大一的學生對這課很有興趣。金先生上課有時要提問,那么多的學生,他不能都叫得上名字來,——聯大是沒有點名冊的,他有時一上課就宣布:"今天,穿紅毛衣的女同學回答問題。"于是所有穿紅衣的女同學就都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那時聯大女生在藍陰丹士林旗袍外面套一件紅毛衣成了一種風氣。——穿藍毛衣、黃毛衣的極少。問題回答得流利清楚,也是件出風頭的事。金先生很注意地聽著,完了,說:"Yes!請坐!"學生也可以提出問題,請金先生解答。學生提的問題深淺不一,金先生有問必答,很耐心。有一個華僑同學叫林國達,操廣東普通話,最愛提問題,問題大都奇奇怪怪。他大概覺得邏輯這門學問是挺"玄"的,應該提點怪問題。有一次他又站起來提了一個怪問題,金先生想了一想,說:"林國達同學,我問你一個問題:'Mr.林國達is perpenticular to the blackboard(林國達君垂直于黑板),這什么意思?"林國達傻了。林國達當然無法垂直于黑板,但這句話在邏輯上沒有錯誤。  林國達游泳淹死了。金先生上課,說:"林國達死了,很不幸。"這一堂課,金先生一直沒有笑容。  有一個同學,大概是陳蘊珍,即蕭珊,曾問過金先生:"您為什么要搞邏輯?"邏輯課的前一半講三段論,大前提、小前提、結論、周延、不周延、歸納、演繹……還比較有意思。后半部全是符號,簡直像高等數學。她的意思是:這種學問多么枯燥!金先生的回答是:"我覺得它很好玩。"除了文學院大一學生必修課邏輯,金先生還開了一門"符號邏輯",是選修課。這門學問對我來說簡直是天書。選這門課的人很少,教室里只有幾個人。學生里最突出的是王浩。金先生講著講著,有時會停下來,問:"王浩,你以為如何?"這堂課就成了他們師生二人的對話。王浩現在在美國。前些年寫了一篇關于金先生的較長的文章,大概是論金先生之學的,我沒有見到。  王浩和我是相當熟的。他有個要好的朋友王景鶴,和我同在昆明黃土坡一個中學教書,王浩常來玩。來了,常打籃球。大都是吃了午飯就打。王浩管吃了飯就打球叫"練盲腸"。王浩的相貌頗"土",腦袋很大,剪了一個光頭,——聯大同學剪光頭的很少,說話帶山東口音。他現在成了洋人——美籍華人,國際知名的學者,我實在想象不出他現在是什么樣子。前年他回國講學,托一個同學要我給他畫一張畫。我給他畫了幾個青頭菌、牛肝菌,一根大蔥,兩頭蒜,還有一塊很大的宣威火腿。——火腿是很少入畫的。我在畫上題了幾句話,有一句是"以慰王浩異國鄉情"。王浩的學問,原來是師承金先生的。一個人一生哪怕只教出一個好學生,也值得了。當然,金先生的好學生不止一個人。  金先生是研究哲學的,但是他看了很多小說。從普魯斯特到福爾摩斯,都看。聽說他很愛看平江不肖生的《江湖奇俠傳》。有幾個聯大同學住在金雞巷,陳蘊珍、王樹藏、劉北汜、施載宣(蕭荻)。樓上有一間小客廳。沈先生有時拉一個熟人去給少數愛好文學,寫寫東西的同學講一點什么。金先生有一次也被拉了去。他講的題目是《小說和哲學》。題目是沈先生給他出的。大家以為金先生一定會講出一番道理。不料金先生講了半天,結論卻是:小說和哲學沒有關系。有人問:那么《紅樓夢》呢?金先生說:"紅樓夢里的哲學不是哲學。"他講著講著,忽然停下來:"對不起,我這里有個小動物。"他把右手伸進后脖頸,捉出了一個跳蚤,捏在手指里看看,甚為得意。  金先生是個單身漢(聯大教授里不少光棍,楊振聲先生曾寫過一篇游戲文章《釋鰥》,在教授間傳閱),無兒無女,但是過得自得其樂。他養了一只很大的斗雞(云南出斗雞)。這只斗雞能把脖子伸上來,和金先生一個桌子吃飯。他到處搜羅大梨、大石榴,拿去和別的教授的孩子比賽。比輸了,就把梨或石榴送給他的小朋友,他再去買。  金先生朋友很(www.lz13.cn)多,除了哲學系的教授外,時常來往的,據我所知,有梁思成、林徽因夫婦,沈從文,張奚若……君子之交淡如水,坐定之后,清茶一杯,閑話片刻而已。金先生對林徽因的談吐才華,十分欣賞。現在的年輕人多不知道林徽因。她是學建筑的,但是對文學的趣味極高,精于鑒賞,所寫的詩和小說如《窗子以外》、《九十九度中》風格清新,一時無二。林徽因死后,有一年,金先生在北京飯店請了一次客,老朋友收到通知,都納悶:老金為什么請客?到了之后,金先生才宣布:"今天是徽因的生日。"金先生晚年深居簡出。毛主席曾經對他說:"你要接觸接觸社會。"金先生已經八十歲了,怎么接觸社會呢?他就和一個蹬平板三輪車的約好,每天蹬著他到王府井一帶轉一大圈。我想象金先生坐在平板三輪上東張西望,那情景一定非常有趣。王府井人擠人,熙熙攘攘,誰也不會知道這位東張西望的老人是一位一肚子學問,為人天真、熱愛生活的大哲學家。  金先生治學精深,而著作不多。除了一本大學叢書里的《邏輯》,我所知道的,還有一本《論道》。其余還有什么,我不清楚,須問王浩。  我對金先生所知甚少。希望熟知金先生的人把金先生好好寫一寫。  聯大的許多教授都應該有人好好地寫一寫。  1987年2月23日   汪曾祺作品_汪曾祺散文集 汪曾祺:冬天 汪曾祺:葡萄月令分頁:123

馮驥才:寫作的自由  在談論這個關乎文學的生命的題目之前,按照小說家的習慣,我先講一個故事。故事的主角絕非虛構,而是我自己。  在寫作之前,我從事繪畫。那時我讀過大量的書,但從未想過進入文學。我對自己的一生的安排是用色彩呈現心靈。但是改變一個人的人生愿望的只能是命運。  1966年災難性的文化大革命降臨中國。我的一切——從現實到理想全部被摧毀。千千萬萬人的命運發生惡性的驟變。我不能再畫畫,因為那時任何個性的藝術活動,都會成為飛來橫禍的根由。我的故事,包括我要談論的題目就是從這里開始的——這年深冬的一天,一個大風大雪之夜,有人敲我的門。原來是位老友。他在市郊一所中學擔任語文教師。"文革"開始后,他在牛棚里被關了半年,昨天才放出來;他的腦袋像干癟下來的果子,完全變了模樣。在這半年里整他的人全是他的學生。天天逼他交待"反動思想",拷打用刑自不必說,最殘酷的一招是監視他的夢話。由于那些整他最厲害的幾個學生偏偏都是平日與他最貼近的,所以知道他有說夢話的習慣。他們每天夜里輪流值班守在他的床旁,等他睡著后將夢話記錄下來,白天再追問這些不知所云的夢話的"反動動機"。搞得他不敢睡覺,最后患上嚴重的神經衰弱,身體徹底地垮掉。那天他把我家里的煙全都抽光,神情痛苦之極。忽然他瞪紅的眼穿透濃濃的煙霧直視著我說:  "你說,將來的人會不會知道咱們這種生活?這種處境?如果總這樣下去不變,等咱們都死了,還不是靠著后來的作家瞎編?你說,現在有沒有人把這些事寫下來?當然這么干太危險,萬一被發現就要掉腦袋,可是這對于將來的人總有意義……"就這樣,我拿起筆開始了我的寫作。  我要做的首先是把現實、把周圍的人的故事如實地記下來。當然我必須絕對保密,我的妻子也略知一二而已。我把這些會使我家破人亡的文字寫在一些很小的碎紙塊上,然后藏起來。比如磚底、墻縫、煙囪孔、衣柜的夾板等等自認為隱蔽的地方。或者一張張用糨糊粘起來,外邊貼上毛主席的語錄或"文革"宣傳畫掛在墻上。但藏東西的人反而會覺得自己這些地方最不可靠。于是,在這些年里,我一邊寫一邊把藏起來的紙塊找出來再藏。有一天,我參加一個公判大會。被槍斃的人中間有一個就是因為秘密地寫了一部攻擊"文化大革命"的小說。那一次,我真的怕了,回家后將那些埋藏在各處的紙塊盡可能地找出來,撕成碎末,在廁所里沖掉。只將極少最重要的用油紙包好,塞進自行車的車管里。此后我開始又擔心我的車丟掉。  這樣過了十年!1976年中國北方的唐山大地震波及我的城市。我的房子塌了。在清理廢墟時,我竟發現不少那次沒有處理干凈的紙塊,正當我害怕別人也會發現這種可怕的紙塊的時候,"文化大革命"結束了。  你們一定認為我會說,我從此寫作自由了。我要說的恰恰不是這個。我要從這里談談我對寫作的自由的看法。  我的經歷有點奇特。因為我是在寫作自由等于零的時候開始寫作的;我不但沒有讀者,反而像犯罪那樣怕被人看到。我寫了至少一百萬字,非但沒有一個字發表過,反而要把我寫的人物換上外國人的名字,上邊還故意署上外國作家的名字,如亨利希·曼,紀德,安德烈葉夫等等,以便一旦被人發現就解釋為外國文學的手抄本——當然這想法既幼稚又悲哀;可是回憶那種寫作,我卻真正的享受著寫作的自由。我不被任何勢力所強制,不服從任何人的意志,也沒有絲毫商業目的。盡管我身在絕對的思想專制的時代,我的環境充滿令人心驚膽戰的恐怖感,但一旦拿起筆來,我的精神立即神奇般進入了絕對自由的境界。我百分之百地發揮自己的情感與思想;我還感到了一種莊嚴的歷史的使命與責任,寫作的心態無比虔誠和圣潔,以致常常忘了外部環境的殘酷。  我由此感受到,寫作是一種靈魂的自由,是人類一種偉大的精神行為。自由注定是寫作的本質。自由對于寫作是與生俱來的。我們選擇了寫作,實際上就是選擇了自由——自由的思想與自由的表達。然而自由不是空泛又美麗的奢談。只有面對著束縛與禁錮,自由才是有血有肉,有聲有色,才顯示出它高貴的價值與神圣的必要。所以自由的光芒總是散發在它被爭取的過程中。再進一步說,寫作的自由有兩層含義,一是外部的環境的自由,二是內心的自由;作為寫作本質的自由首先應該在寫作者的心里。  那就是,在任何(www.lz13.cn)條件下都為自由而寫作,放棄這種意義的寫作,寫作就是制造文字的垃圾。  然而,自由的對手不一定像強敵一樣總站在對面。  比如對于當前的中國文學來說,外來的強迫性的文化專制已不復存在。但市場的霸權同樣可以泯滅精神的自由。專制是寫作面前的一堵墻,市場卻在我們四周布滿誘惑的歧途。因為,市場要把你的每個字物化,還要隨意在你心靈中尋找賣點,一句話,它無時無刻地在招徠你,改變你,改造你,使你逐漸變成可供消費的商業形象。  可怕的是我們的文字必須進入市場。寫作的自由受到極大的威脅與困擾,而且在消費社會里這威脅又是不可改變的,永遠存在的。我們是不是已經感到,只有放棄這種寫作的自由才是最容易的?人類正在走向一種困境:它所創造的一切方式,都帶著難以拒絕的負面。于是,自由與否的關鍵,更加不決定于外部環境和外部條件,而取決于我們自己。  從廣義上說,外部環境從來不會是充分自由的,充分的自由只能保持在我們的寫作中。  因此,我想說——在今天——如果我們能夠享受到自由的寫作,那一定也是在捍衛著寫作的自由。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小楊月樓義結李金鏊 馮驥才:馮五爺分頁:123


衝IG普通全球粉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衝IG個人追蹤數 買fb社團成員人數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包月直播人數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arrow
arrow

    tg699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